哎呀我摸鱼很快的啦

我摸 我摸

成分很复杂 得到评论产出会upup

目前是大妈保健热血版/我是杂食

这篇好可爱(好自信的作者())



1

不用看天气预报光看乌压压的天就知道马上要下雨,一郎提前往阳台赶,在此之前发现左马刻已经在收衣服,腿边站着张望天空的碧棺葵。

“早,”这两人起得好早,一郎这么想着,走上阳台时也说,“起得好早。”

午春好舒服啊。下雨前气温略微沉了些,但扑面的风是凉丝丝的。

“要下雨了,对不对爸爸?”

一郎蹲下来和小葵玩:“你叫哪个?”

“两个都是!”小葵手里还抱着宜家的柯基枕,一副睡眼朦胧的样子,“我们今天出去玩吗?”

下雨了还出去玩吗。一郎起身往厨房赶,左马刻告诉他已经做过早饭了,于是他转而往餐桌走。突然想到什么到小葵房间里,出来时喊她过来穿外套。好热啊。葵挣扎了一下,被一郎像海苔寿司一样包住:“不穿的话就热够了再放开你。”

小葵马上应和着闹起来,一个挣扎一个逮,直到一郎被重心不稳的葵扯着轻轻倒在地上。不久后左马刻走过来,刚准备点烟被地上的一郎扫堂腿击退。

“喂。”一郎瞪他。

“我的错我的错。”他心虚地避开眼神。

在外面办事的时候一悠闲就点烟的毛病又犯了,都变成肌肉记忆。明明之前下过在女儿面前抽烟就切腹自尽的毒誓。左马刻佯装踱步快速撤离现场,偷偷勾住葵的手指献殷勤道:“葵,出去玩吧。”

被抓着穿外套的灰色小狗眼睛一下子亮起来,刚穿完外套就从一郎爹手里火箭发射冲进另一个爹怀里,一连问出三句真的吗。而左马刻一面不停点头道真的真的骗你我不得好死一面在一郎怨恨目光里带着女儿逃出门。

“不带伞?”

“你也下来。”

“什么人啊真是。”

 

2

今天要让你们吃上豪华版咖喱海鲜饭。

在进厨房前左马刻是这么说的。抱着看热闹的心态一郎溜进厨房,出乎意料地发现左马刻捧着料理书,手上工作竟然有条不紊,简直变成大厨模样了。山田家三星大厨风范。

咖喱的香味不论何时都喜欢,一郎凑过去研究锅里的咖喱,左马刻正好再开火,把一郎支开:“别过来,等会烫到了。”

“你倒真的上手了?莫不是先前一直留了一手?”

“现学的,”左马刻侧着脸冲他得意洋洋道,“快点夸你男人持家。”

一郎眯眼瞪他,被他嘚瑟的眼神怼回去。于是敷衍道:“说得对说得对。厨房没事真是帮大忙了。”

“果然嫉妒得不得了。”

“太嫉妒了。这双会做饭的手要是长在我的身上该有多好啊——”

那双手还真的长了过来,现在攀附在一郎的腰间。只不过另一只还在勤勤恳恳地料理。下完荤菜炒过三遍后左马刻单手提壶下水,又找到咖喱往里倒,翻炒。难得游刃有余的散发出一点极主夫道的气质,没想到是衣冠禽兽。一郎逮走他的手,报复往他衣服里伸。

“嚯。”左马刻感叹道,瞥了两眼胆大包天的罪魁祸首。大火煮开,差不多五分钟后像样后小火收汁。关火。左手闲下来就有得闹腾。厨子罢工,逮住捣乱鬼往水池前摁,对完嘴就向着腰摸,怎么无赖怎么来。闹到一半一郎笑着警告说自己还要去给碧棺葵收衣服。原本以为无赖会拦着自己,没想到同意得很果断。

“快去,去完记得回来。”

“好爽快。”

一郎略微诧异地盯着左马刻,看到他出神的表情后恍然大悟。

哦——哦。果然是因为是葵的事情。临走前把黑道的毛薅了一把,好在成功溜走。


评论(6)

热度(20)